7月12日,营口理工学院智慧物流产业学院成立大会在营口市物流协会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卫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夏立新,副校长原宇,营口市物流协会领导,物流企业代表,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宇主持。

智慧物流产业学院是学校发挥营口港口物流优势,主动适应物流产业运行、发展,与营口市物流协会及物流企业共同建设的现代产业学院,旨在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物流人才。夏立新与营口市物流协会会长王世忠共同为产业学院揭牌,夏立新在致辞中提出,产业学院的成立具有里程碑意义,通过多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打造产学研协同创新载体,希望多方在教学资源开发、师资队伍共享、科研平台共建、创新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王卫兵和夏立新为理事颁发了聘书,会议审议通过了产业学院章程及组织机构,选举了理事长和副理事长。智慧物流产业学院的成立标志着经管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开放办学工作取得新突破。

初审:冯蓬蓬

复审:周婷婷

终审:关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