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辽宁赛区)组委会公布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教师名单,我校参赛教师刘海燕教授成功进入决赛。


此前,我校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2〕104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辽教办[2022]321号)文件精神,于2022年12月-2023年1月举办了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比赛分院部推荐、校级复赛、校级决赛三个阶段,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荐刘海燕、牟淑杰、李昌丽、周婷婷和焦润阳5名教师参加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其中刘海燕和牟淑杰参加复赛。

本次大赛充分彰显了我校教师教学特色和创新成果,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校将继续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初校:李忠峰

复审复校:李洪刚

终审终校: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