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上午,营口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营口理工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学校副校长霍仕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马莹、副处长高辉出席发布会,针对学校毕业就业情况、教育教学改革及2022年招生计划、招生专业等热点问题分别做了发布和解答。

2022年,学校招生计划总数为2000人,省内计划1077人。设置26个招生专业。其中,金融工程、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专业为文理科或历史物理类兼招,其余均为理科或物理类专业。面向全国20个省、自治区招生。其中,辽宁、河北、湖北、湖南采取新高考“3+1+2”模式录取;山东采取新高考“3+3”模式录取,其余省、区采取传统文理科模式录取。学校2022年各省各专业招生计划情况请以省教育厅公布的最终结果为准。

今后营口理工学院将继续坚持“育人为本、质量为先、应用为重、服务为要”的办学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初校:刁  鹏

复审复校:高  辉

终审终校:马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