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至25日,由副校长霍仕武带队,招生与就业处负责招生同志、5个二级学院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组成的营口地区招生宣传小组走进营口市高级中学、营口市第三高级中学、大石桥市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招生宣讲会、招生宣传面对面咨询会等形式,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让考生对于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得到了三所高中的积极支持。活动前在与高中校领导的会谈中,霍仕武了解了高中生源情况,并在高校中学衔接育人模式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就后续活动开展进行了规划。

提高营口本地生源数量是我校今年招生工作的重要任务。依据我市高中生源实际情况,后续将开展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加强与高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继续扩大本市高中生源基地规模,吸引更多本地优质生源报考营理。

初审初校:刁  鹏

复审复校:高  辉

终审终校:马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