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主线,营口理工学院组织学生以“礼赞拼搏,致敬奋斗”致敬奥运健儿。

认真上好新学期第一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回溯历史、展望未来中,不断增强接力奋斗的志气、实干笃行的骨气、报效祖国的底气校体育部组织学生以礼赞拼搏,致敬奋斗致敬奥运健儿为主题,通过线上展示的形式体育实践课堂“动”起来。东京奥运会完美谢幕,中国代表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为国争光,他们用汗水浇灌梦之起始,用坚韧守护国之荣耀他们的拼搏精神、坚韧精神令人动容体育部通过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学习奥运健儿在日复一日枯燥训练中的持,在赛场上稳健的心态,鼓励学生“动”起来促进学生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切实提高体育教育课程的实效性。通过不断加强自身锻炼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培树自信心。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NeoImage_副本.jpg

                                  (图文/体育部  编辑/张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