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上午,营口市科技局、科学技术协会、财政局领导莅临我校对申报的“营口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教育普及基地”开展实地考察。校科技处处长王晓民材料学院院长赫丽杰项目负责人材料学院教师任海芳、项目联系人李刚教授参加调研工作。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营口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根据评审结果,对重点申报单位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进一步了解科普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确保2021年度营口市科普基地认定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图片2.png

调研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任海芳及项目联系人李刚教授对基地的设施、人员、经费、活动开展等相关内容介绍,一致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意见。

图片3.png

随后调研组来到材料学院实验楼、材料学院科技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和工作室的设施、功能及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活动的环境及条件鼓励学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强与科技局、科协、财政局的联动和沟通,丰富科普内容,为举办“科技活动周、科普日”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1.png

“营口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普基”项目是营口市首次开展的项目,该项目的申报为学校后期此类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营口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普基科普基地的建设,为申报省级国家级科普基地建设奠定基础

(图文/科技处、材料学院  编辑/张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