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辽宁省化学助剂合成与分离重点实验室年终总结暨学术交流大会在知理楼211会议室召开。大连理工大学盘锦研究院院长贺高红教授、营口理工学院副校长原宇教授、科技处处长王晓民教授以及重点实验室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海燕教授主持。

会上,四个研究团队带头人分别从研究方向与内容、阶段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设想。随后,8位实验室课题负责人先后进行了学术交流发言,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实验室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贺高红教授全面回顾总结了化学助剂合成与分离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科研队伍建设、研究项目进展、实验室硬件建设、人才培养、开放交流、运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重点、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

原宇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工作总结,对实验室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所有实验室成员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号召所有成员为实验室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