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至30日,党委书记王卫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夏立新,党委副书记原宇,纪委书记朱韬,副校长霍仕武,副校长郭艳红等校领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为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强调,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要深刻把握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要深刻领会选出一个好班子、形成一个好报告、修正了一部好党章的重大成果。

宣讲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全面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

宣讲强调,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营理篇章。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市委书记李强来校调研宣讲精神,自觉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结合起来,立足营口、服务营口、融入营口,更好担负起服务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教师要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神圣使命,学生要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教育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营理贡献。

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初审初校:黄 硕

复审复校:单红梅

终审终校:原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