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落下帷幕。本次展演我校在甲组(非专业组)比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共获得1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成绩骄人。
       本次活动是辽宁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全省本专科高校参加本次展演活动。我校充分发挥“走进理工手拉手 文艺辅导面对面”系列文艺活动载体作用,精心培育、积极调动,各类文学艺术团体在王建成、张建军、赵树发、刘耀寰等文学艺术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完成各类作品创作和申报。







       其中,艺术表演类节目5项获奖:由张建军指导的器乐作品《春到湘江》荣获二等奖,由赵树发指导的戏剧作品《祝你平安》荣获二等奖,由刘耀寰指导的朗诵作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荣获二等奖,由体育教研部秦丽老师指导的舞蹈作品《我的祖国》荣获二等奖,由校团委郑欣老师指导的声乐作品《迎着风》和《点火》荣获三等奖。



















       艺术作品类获奖10件:由王建成指导的韩荣斌同学摄影作品《夹在城市里的工厂》荣获一等奖、邢靖佳同学摄影作品《本溪 绿石谷》和赵帅同学摄影作品《叶落霜归是营理》荣获三等奖;吴昌蓓同学书法作品《茅屋为秋风所破歌》荣获一等奖,周星雨同学书法作品《关山月》、徐海鑫同学书法作品《沁园春·雪》均荣获三等奖;李佳颖同学绘画作品《飘》、漆佳辉同学绘画作品《稚》、周煜博同学绘画作品《敬·礼》均荣获二等奖;初子健、高铭旋同学微电影作品《小善为之》荣获三等奖。

       基础教研部李阳老师报送的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影视鉴赏》课程教学案例荣获三等奖。
       学校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文学艺术导师进校园活动自2015年5月启动至今,共有16名文艺导师多次走进校园对师生进行面对面辅导和培训。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文艺导师进校园活动的一个新进展,也是学校积极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又一重大成果。今后,学校将继续拓宽引进文艺元素、提升文化素养的渠道,为繁荣学校的文艺事业夯实基础。
                                                                                                                           (图、文/团委  编辑/张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