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3月9日下午,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在31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副校长霍仕武同志受邀参会。     

会上,基础教研部党支部书记鲁鑫对支部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向全体党员进行汇报,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政治、作风纪律和工作实际等方面,认真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剖析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也将其他党员同志身上存在的优缺点客观地指出来,大家能够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自己

霍仕武同志针对各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当前学校重点工作,就如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工夫。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力行整改上下工夫。三是巩固整改成果,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下工夫。他强调,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加快推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实现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王茜  图/姜蕴芝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基础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