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听课评课促提升 师生座谈共成长
发布日期:2023-05-18

 

为进一步规范基础教研部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建设,基础教研部于5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316会议室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听评课总结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所有教师都能够深入课堂,积极参与听课、评课活动在课后能及时与授课教师交流,研讨教学方法,交换教学心得。评课过程中也是踊跃点评,既肯定执教教师的闪光点,又指出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此次听评课活动的开展,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



听评课活动结束后,基础教研部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基础教研部副主任鲁鑫主持。会上,各位教师回顾了开学到现在多方面的工作体会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困惑。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位教研室主任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听评课活动与教师、学生座谈会都有利于不断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帮助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努力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



供稿人|王茜

初审初校|王茜

复审复校|鲁鑫

终审终校|崔金玉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基础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