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物理B精品课简介
发布日期:2021-05-06
                     《大学物理B》课程简介                  
    大学物理课程是高等院校理工科专业必须开设的一门重要的公共基础课。该课程是培养各类工程技术人才整体知识结构及能力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物理学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并能够应用这些原理和方法对生活实际问题和工程应用问题进行理论分析和计算,为进一步学习工程技术应用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0年,《大学物理B》课程,获批营口理工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课程教学团队共有专任教师12人(含特外聘教师4人),期中教授4人,副教授3人,讲师2人,助教3人。《大学物理B》课程教学团队创建了丰富的线下和线上教学资源。线下教学资源方面:修订2020版《大学物理B》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大学物理B课程学习指导与习题》;制作《大学物理B》课程授课PPT课件。线上教学资源方面:基于超星学习通创建《大学物理B》课程门户;将课程内容碎片化为62个知识点,录制微课视频;创建线上作业库、活动库和试题库;以授课班级为单位创建QQ群,进行线上辅导答疑。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基础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