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知识图谱建设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6

各院部:

为落实教育数字化转型,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推动教师运用知识图谱等信息技术手段助学助教,促进以信息技术驱动的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融合,助力我校教师数字化素养与教学能力的提升,适应数字化教育时代的发展趋势,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超星集团教师助力我校开展知识图谱培训,旨在帮助高校教师掌握创建知识图谱的理念和方法,提升教师在数字化教育时代的教学能力和竞争力。通过参加本次培训,教师将能够更好地应对教学挑战,推动高校教育的创新和发展,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4年3月7日 19:00-20:30

二、培训方式

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

1.手机端参加培训: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学习通,第一次使用学习通先用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在我-设置-账号管理-绑定单位-添加单位-输入单位UC码38894选择弹出来的“营口理工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再输入工号进行绑定。绑定成功后回到学习通首页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邀请码kt05871进入课堂参加培训已有学习账号的直接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即可)。

2.电脑端参加培训:下载泛雅课堂软件,下载地址:http://k.chaoxing.com/。下载成功后打开泛雅课堂,使用学习通扫码登录或者用注册学习通的手机号和密码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加入”,输入邀请码kt05871进入课堂参加培训。

三、参加培训人员

使用超星学习通授课的教师、课程建设负责人及相关教师。

四、培训内容

学习知识图谱的构建,知识图谱的教学应用。

五、其他事项

请各院部于2024年3月6日中午12点前将参加培训教师名单按照附件模板上传至教发中心邮箱:yklgjfzx@yku.edu.cn

联系人:王丰秋 联系电话:15702480928

                         教师发展中心

                         2024年3月4日

 附件:参加培训教师名单.docx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31   邮箱:yklg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