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2

各院部、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2022年度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鉴定申请受理范围

2017年至2020年符合结题鉴定条件的省教育科学规划年度课题及专项课题均可申请参加结题鉴定。

二、结题鉴定申请基本要求

研究过程规范完整,实现预期研究目标,符合课题立项批准文件规定的成果要求。批准立项的课题按照立项文件要求执行。

三、结题鉴定申请材料

课题主持人申请结题鉴定时,须向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客观真实、装订规范、资料完备的结题鉴定申请材料,包括:

1.《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申请书(2022版)》及《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案例填报书》(有“案例”的课题),各单独装订,一式2份,电子版分别以“课题号+结题鉴定申请书+姓名”及“课题号+课题研究案例+姓名”命名并提交其电子版。

2.结题鉴定佐证材料(含《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发表论文、成果影响佐证等),独立装订成册,一式2份,并提交其电子版。承诺以专著为成果之一的,或已出版专著的,应提交专著三册。(材料不退还)。

3.须提交《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结题鉴定申请汇总表(2022版)》和《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案例汇总表》电子版。

4.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受理个人申请,结题鉴定申请材料须经学校审核后统一报送。

四、结题鉴定申请受理时间

材料受理时间为2022年9月4日前,电子版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本次结题鉴定不收取结题鉴定费。

五、申请材料报送地点与联系方式

报送地点:行政楼229

联系人:赵明明

电话:0417-2982995;小号67136

邮箱:jwc@yku.edu.cn

 

教务处

2022年6月2日

 

处长办公室:0417-3588599   副处长办公室:0417-3588515   办公室:0417-3588565;2982135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