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初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管理,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根据《营口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关于做好营口理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现决定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初期检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抓好过程管理

    各学院应认真执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方案,组织检查《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批表》《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的完成情况,并将本单位审核、电子签名后的《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方案》电子版提交教务处存档。

    各学院应组织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的完成情况,并对首次指导毕业设计(论文)的教师,指定专人辅助其完成指导工作,填写《营口理工学院2022年首次指导毕业设计(论文)教师审批表》、存档。

    对于已赴校外单位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学生,各学院应依据《营口理工学院学生赴校外单位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管理。学生应签订、提交《营口理工学院学生赴校外单位进行毕业设计(论文)联合指导协议书》《营口理工学院学生赴校外单位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安全承诺书》《营口理工学学生赴校外单位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申请表》,校外指导教师应提交《营口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校外指导教师审批表》等文件。

二、初期检查提交材料

    各学院应将下设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大纲》(模板详见附件1)、《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方案》(参考模板详见附件2)、《营口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一览表》(附件3)、《营口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汇总表》(附件4)、《营口理工学院2022届学生赴校外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情况统计表》(附件5)审核、电子签名后的电子版材料于3月28日(周一)下班前提交至教务处。

三、其它相关事宜

    1. 毕业设计(论文)的题目、指导教师等,一经确定原则上不予更改。若因特殊情况确需更改,应填写《营口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变更审批表》《营口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变更审批表》,经所在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后归档,并报教务处备案。

    2. 营口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文件及表格,可于教务处网站首页【实践教学】菜单下,【毕业设计(论文)】栏目中下载。

    3. 其他相关事项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 系 人:梁爽

联系电话:0417-3588565

办公地点:博观楼229办公室

电子邮箱:jwc@yku.edu.cn

 

 

 

 

 

                                                                                               教务处

                                                                                            2022年3月21日

 

处长办公室:0417-3588599   副处长办公室:0417-3588515   办公室:0417-3588565;2982135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