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承办“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
发布日期:2022-05-24

为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促进营口理工学院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营口理工学院选拔赛于5月22日成功举办。该比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比赛采取网络赛的形式进行,分为主题赛和专项赛两个赛道,分别有12支队伍和16支队伍参与角逐。不同队伍需要在软件中模拟一家创业团队,凭借初创企业管理能力,通过在虚拟仿真的市场环境中开展营销模拟实战,检验创业团队的初创能力以及营销推广能力。比赛不仅考验了参赛队伍的知识水平,更考验了应变技巧和心理素质,并对参赛选手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进行了切实地锻炼与提升。

所有参赛队伍斗志昂扬,挑灯夜战,经过5个小时的实操比拼,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最终,“一一队”和“RD队”分别取得主体赛道和专项赛道的冠军。这两支队伍将同其他4支队伍一道代表营口理工学院征战6月举办的“学创杯”辽宁省选拔赛。预祝所有参加省赛的队伍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营口理工学院增光添彩。

 

 

文/马秀程

处长办公室:0417-3588599   副处长办公室:0417-3588515   办公室:0417-3588565;2982135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