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频道本月排行

  • 一周热点
  • 我院TRIZ创新工作室在第十一届中国...
    一周点击:
  • 副校长霍仕武带队赴辽宁机电职业技...
    一周点击:
  • 积极对接区域产业 访企拓岗持续推进
    一周点击:
  • 机动学院第三届教师说课大赛暨“课...
    一周点击:
  • 营口理工学院第四届TRIZ杯创新方法...
    一周点击:
  •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20 11:20:24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17日晚,学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营口理工学院纪委书记刘红军、机动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齐齐哈尔雷昂重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大连英杰精密部件有限公司、东北特钢集团大连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一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机动学院院长赵凤芹主持。


    座谈会伊始,刘红军介绍了营口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情况。随后,十余家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岗位设置、产学研合作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胡俊杰作为营口理工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对母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学弟学妹们未来在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表示,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随后,赵凤芹介绍了机动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与参会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以及就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

    机动学院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全面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依据,从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初审初校:徐嘉欣

                      复审复校:景德龙

                       终审终校:赵凤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