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学校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11月16日,学校在博观楼327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赵金香、牟涛及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牟涛主持。

首先,部分校级督导从教学环境、教学文件、教学目标、教学环节设计、教学方法、课堂组织管理等方面对听评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如何切实有效地加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内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其次,牟涛对教学督导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醒督导需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督导工作;二是强调督导听课后及时与被听评课教师沟通交流的重要性;三是要求督导加强对实践类课程执行情况的检查和指导。

最后,赵金香进行了总结,对督导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管理“最前沿的工作者”,是“质量监控的推手”,督导们发挥着“督”和“导”的双重作用,为提升学校整体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会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将进一步梳理问题,整理思路,将发现的问题逐一反馈给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以期实现以督促教、以督促学、以督促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目标。




初审初校:何赓源

复审复校:赵金香

终审终校:霍仕武


电话:0417-2982131

邮箱:yklgzxb@163.com

邮编:115014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31

邮箱:yklgzxb@163.com

邮编:115014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