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 抽检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8

各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展示应用能力的重要手段。我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各项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保证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将对相关专业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进行抽检评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抽检对象

本次抽查毕业设计(论文)是按每个专业、每个班级学号为1、5、10、15、20、25、30的顺序抽取,如某一学号不存在,则跳过这一学号,其它号不变。

二、抽检内容

本次抽检需提交如下材料:

1.毕业设计(论文)打印稿(每名学生一本);

2.毕业设计(论文)手册打印稿(每名学生一本);

3.外文翻译打印稿(每名学生各一本);

4.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汇总表(按专业分类,见附件2),需提交整个专业;

5.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汇总表(按专业分类,见附件3),需提交整个专业;

6.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

上述第4、5项材料针对各学院全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其中第6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应包括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组织安排,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数、校内指导教师数、校外指导教师数、教师指导学生人数比例、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结合生产和实际比例情况及在实验、实习、实践和社会调查等社会实践中完成的比例等内容。

三、抽检安排

1.本次抽检工作以各专业互查为主,抽检人员为相关教研室主任,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2.如指导教师对抽检评审结果存疑,可于抽检评审结果公布后的3日内,联系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牟涛老师进行复查。

四、具体要求

1.将第1、2、3项材料纸质版于10月21日下班前交到博观楼330室牟涛老师处。

2.将第4、5、6项材料电子版按“学院+类别”方式命名(例如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汇总表;请注意第4、5项材料的Excel表格中应含各学院2022届所有毕业生相关信息的若干Excel子表格),上述材料于10月21日下班前,发送至电子邮箱yklgpjb@yku.edu.cn。

3.论文检查结束后,各学院评审组组长于10月28日下班前,将本学院论文检查教师的《营口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记录表》(附件5)和《论文抽查统计表》(附件6)收集齐全后,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yklgpjb@yku.edu.cn。请以每名评审教师一个文件夹(内含附件5、附件6)的形式报送,文件夹命名按“专业名称+评审教师姓名”形式命名。

五、其他

如有疑问以及附件1-6的电子版材料,请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牟涛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68597



电话:0417-2982131

邮箱:yklgzxb@163.com

邮编:115014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31

邮箱:yklgzxb@163.com

邮编:115014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