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详情
我校获得两项省科技进步奖
发布日期:2020-06-04

       近日,从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公布的《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公报(二〇一九年)》获悉,我校有两个项目获得2019年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他们分别是由霍仕武、赵凤芹、李广宇三位教师与辽宁爱维尔金属成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特种球墨铸铁输水管件技术开发与产业化》项目,以及由霍凤伟老师与营口锻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研发的《TD-1250A-E型闭式多工位压力机/汽车滤清器壳体拉伸机》项目。
       这已经是我校教师连续第三年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并且是获奖数量和人数最多的一次。这充分证明了我校近年来在科研科研工作中进行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校支持和鼓励科技工作者与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和共同开展应用型科学研究的措施获得了显著成效。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我校科技工作者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自主创新,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与合作,争取更多的科技奖项和荣誉,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迈向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