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获奖 > 正文 详情
学院教师获21项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8-10-23

       近日,从市科协传来喜讯,学院教师的21项学术成果喜获2018年营口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其中,《氨基酸席夫碱银配合物的合成、结构与抗菌活性研究》等6项科研成果获一等奖;《Ce和Ni共掺杂BiFe3薄膜的光学和铁磁性能》等7项科研成果获得二等奖;《Ru基催化剂在肉桂醛选择性加氢反应中的研究》等8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营口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审工作是由营口市科协、营口市人社局和营口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共同组织的,其评选范围包括营口地区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科技工作者的论文、著作等自然科学研究成果。学院本次参与评奖的科研成果数量达27项,成果质量得到了评委会的高度认可,最终有21项获奖。此次获得的荣誉是对学院科技工作者的鼓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院科研水平的提高和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