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平台 > 智库 > 正文 详情
关于公布2021年度辽宁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30


各有关单位:

为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把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与有组织的调查研究结合起来,让科技工作者的个体智慧凝聚上升为有组织的集体智慧,把省科协建设成为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在广泛征集项目的基础上,经专家评议等程序,省科协决定立项开展《辽宁高端装备制造业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实现路径研究》等54项科技创新智库项目,并给予相应经费资助。

这批项目拟于2021年10月底进行结题验收。省科协将通过中期评估答辩、临时抽查、重点督查等方式加强过程监管。请各项目承担单位按照《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技创新智库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对在研项目的中期管理,服务、引导和督促项目负责人按计划有序推进研究工作,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研究总报告和至少一份决策咨询建议。决策咨询建议的完成质量,作为结题验收的重要指标,并直接影响5年内新申报项目的评审结果。

各项目承担单位要重视成果运用,以领导批示、政府有关部门采用、论文及著作发表等形式体现,并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多形式开展成果宣传推广,成果要注明“辽宁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项目”字样,同时将采用及宣传推广情况报省科协,作为省科协开展绩效评估的重要依据。对外公布项目研究成果,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保密工作的规定及制度。

联系人:王莘蔚

联系电话:024-23869681

电子邮箱:lnkxdxb@126.com

通信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智慧三街159号省科协612室

 

 

 

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

                              2021年6月24日

 

附件-2021年度辽宁省科技创新智库项目立项清单.doc

 

立项名单.doc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