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详情
我院与营口市科学技术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5-05-19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营口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工作的战略部署,加快创新型营口建设,坚持增量带动结构优化、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加速实现营口在沿海经济带建设中率先崛起,充分发挥院校科技、人才、信息等方面的优势,促进营口市科学技术局和营口理工学院的长期紧密合作关系, 5月18日下午,营口理工学院与营口市科技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我院院与营口市科学技术局合作的宗旨是: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长期合作,积极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营口市创新发展能力,促进智力成果转化,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合作的总体目标是:以建设沿海经济强市为目标,围绕全市产业升级和城市转型的需要,建立长期科技合作关系,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重点在科技信息服务方面开展合作,搭建科技信息共享平台。
合作内容主要是:营口市科学技术局发挥在政策措施、科技投入、资源配置、技术开发与推广方面的优势,与营口理工学院的人才、技术、信息、实验设备等方面的优势相结合,在科技创新、产学研项目合作、科技活动,信息服务、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我院负责将最近科技成果及适合本地应用的新技术推介给营口市科学技术局,营口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协调有关单位引进、推广转化相关科研成果。
市科技局局长高娜、市教育局局长谢连科、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永翥、营口理工学院副院长张世泽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科研处
2015年5月18日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