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详情
致知大讲堂71讲——高校教师如何开展好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1
 
       4月26日下午,崔文华教授受邀为全院教师作了一场题为“高校教师如何开展好科研工作”的精彩报告,讲座由科技处处长朱秀慧主持,我院部分教师聆听了本次报告。
        崔文华,教授,研究生导师,辽宁科技大学国际金融与银行学院院长,曾任辽宁聚龙金融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研发中心主任,现任国家金融安全及系统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近三年承担国家、省级科研项目15项,其中国家支撑计划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2015年获批辽宁省特聘教授,近年发表论文16篇,其中SCI、EI收录8篇,承担的中小型纸币清分机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她的报告精彩绝伦,从我们面临的挑战、科技企业运营策略、新经济下的科研工作思考三个方面向全院教师分享了高校教师如何开展科研工作。她指出,当前科学技术迅猛发展,高校教师面临诸多机遇和挑战,如何利用机遇赢得挑战,她结合自身工作和周围优秀人才的实践经历,与在场教师分享了如何结合社会和企业的技术需求开展好科研工作。
朱秀慧作总结发言,她对崔金华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崔文华是我院教师学习的榜样,我院教师要利用好应用型高校的平台,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促进我院科研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