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营口理工学院“初心志愿宣讲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宣讲活动持续开展
发布日期:2021-05-20

 

营口理工学院“初心志愿宣讲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宣讲活动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宣讲团师生不断推陈出新,在校内外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讲受到了广泛好评。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统筹安排下,配合思政课教学内容,师生宣讲员在思政课堂上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既丰富了思政课的课堂组织形式,也增加了课程的生动性与趣味性,促进了党史教育与思政理论课的有机结合。同时,师生组成的宣讲团以“学生讲史实、教师讲理论”为主要形式,以“讲好党史故事、讲清党史理论”为主要内容,以师生在锻炼中共同成长为主要目的,开展党史相关专题讲座,共宣讲18场。其中,校内宣讲6场,校外宣讲12场,受众5000余人,学生故事讲解生动形象,教师理论分析透辟入里,教师学生配合相得益彰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宣讲员的宣讲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请营口市雷锋文化陈列馆讲解员曹一博进行了礼节、语言仪态的培训为全方位打造高水平的宣讲员队伍奠定基础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统筹规划,“初心志愿宣讲团”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创新宣讲形式探索全新的宣讲途径,正在编写宣讲材料,准备继续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推出云宣讲系列,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营口理工学院全体师生服务,为营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宣讲实践中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20210521141436624.jpg

 

 

 

/图 袁晓明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