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3月7日下午,为做好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观楼501会议室召开“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马克思主义院长孙孝伟主持,学校党政领导、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王廷中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3年上辑)>的通知》精神,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体教师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学校领导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也是辽宁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要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心,积极引导学生增强对国内外形势的分析和判断能力,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举办集体备课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形势与政策”教学管理规范化建设的重要环节,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交流经验的有效手段,是提升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的重要途径。全体任课教师通过本次集体备课,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有了准确把握,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奠定基础。

一审一校:王玉

二审二校:李苗

三审三校:孙孝伟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