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为上半年入党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3-03-30

3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博观楼310室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支部委员会为党员们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献上了生日祝福。支部书记李苗阐释了本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的意义,对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同志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提出具体要求,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同志回顾了入党志愿,并纷纷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筑牢爱党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同时,院长孙孝伟还为两位教龄超过30年的老教师王惠德和王廷中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两位教师均表示,将会继续坚守初心,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最后,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王廷中和董海涛分别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王廷中领学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热点解读,董海涛领学了中央、省市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李苗要求全体党员以本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为契机,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增强党员意识。不断增强仪式感,有助于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让过“政治生日”的外在仪式转化为党员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员“政治生日”常态化、制度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初审初校:王 玉

复审复校:李 苗

终审终校:孙孝伟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