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为庆祝建党百年,用好红色资源,续红色血脉,6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史理论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利用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资料室藏书,推进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党史理论学习工作和研究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孝伟对党史理论学习方法和研究方法进行了指导。结合党史理论学习和研究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了相关的教学工作。

党史理论研讨会体现了以科研为基础,教研与教学全面推进的趋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决心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系统研究,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

 

/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宣誓.jpg会议.jpg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