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柳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学习柳青精神,庆祝建党百年”观影活动,观看了《柳青》这部描绘新中国成立后社会主义农村建设的电影。

这部电影既是一位知识分子“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生动教材,也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真实写照。柳青深入农村,坚守初心,书写宏伟史诗《创业史》,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体现了“胸中有大义、心中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的家国情怀,体现了共产党人“倾听群众心声,与人民同甘共苦”的为民情怀。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上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受到了一次深入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定要把学习柳青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立德树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服务。

1.jpg

 

 

                             /图  邢晓丹/唐露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