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开展专题微党课和师生默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90年前的今天,九一八事变爆发。自此,中华民族开启长达14年的浴血抗战九一八被视为中华民族国耻日觉醒日。为铭记历史,9月18日上午9,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专题微党课和师生默哀活动

为了加深广大党员对九一八事变这段历史的了解和认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刘春福、汪德莉两位老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和材料学院党总支分别上了一堂专题微党课。两位老师对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背景、发生过程以及带来的重大影响进行了讲解,尤其是对在九一八事变中营口的具体情形和营口人民在抗日战争中的英勇不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广大党员对九一八事变的深入了解。9点18分,随着防空警报的拉响,师生共同向革命英烈鞠躬默哀,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对90年前受难的同胞表示哀悼。

专题党课.jpg

此次专题微党课和师生默哀活动,让全体党员和师生的爱国情在心中激荡大家纷纷表示,英雄不朽,岁月无疆。我们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忘国耻,努力工作,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生默哀.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