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烈士纪念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为了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了烈士纪念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教师默哀.jpg

        上午九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孝伟在博观楼309为教师们上了一堂“缅怀革命烈士”专题微党课。孙孝伟为大家介绍了尹神武、王德泰、杨运、罗长维等四位在营口出生或在营口牺牲的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他强调,我们今天的安逸生活来之不易,是那些千千万万舍弃自我牺牲、有名或无名的革命烈士们用血肉之躯换来的。孙孝伟勉励教师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坚守立德树人主阵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让先辈们为之献出生命的事业后继有人。随后,与会教师默哀,以表达对先烈的尊敬和怀念之情。

        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授课的教师在课堂上为学生们上了一堂专题微党课,师生共同为革命烈士鞠躬默哀以寄托哀思。

        本次活动,弘扬了先烈的爱国精神,增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利用重大时间节点,适时开展专题微党课等主题活动,勉励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娜)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