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辽沈战役的历史和营口解放的历史、祭祀辽南独立师英烈,10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在盖州市英雄岗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冒雨向英雄岗出发,登顶至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寄托哀思,向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
        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铭记过去、传承历史,是中华民族生存、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基石。本次党日活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表达了全体党员对革命英烈的悼念与哀思,激励大家不忘烈士遗志、砥砺前行。本次党日活动,弘扬了先烈的爱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

 1.JPG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