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12月2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苗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程双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向大会汇报自己一年考察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表现。培养人汪德莉和李苗同志分别汇报了她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充分肯定了程双在教学、学习等方面的积极表现,并同意推荐程双按期转正。其他与会党员也对程双进行评价。

大会全票通过程双同志转正的决议。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李苗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初心,党支部也吸收了新鲜血液。未来,党支部将发展得更加壮大,全体党员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