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21-12-2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学习、宣讲、阐释等方面稳步推进,取得丰硕成果。

11月24日,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涵和根本要义为主要内容,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12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了校内与校外相结合的宣讲工作。在日常教学中,全体教师以“初心志愿宣讲团”为平台,教师与学生相结合,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实现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在此基础上,6位教师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优势,以市委宣讲团成员的身份,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理论宣讲。一方面,由市委宣传部统筹安排,分赴营口市党政机关开展宣讲,帮助机关党员理清思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另一方面,由市委宣传部统一组织,录制宣讲视频,面向营口市民,开展宣讲,助力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术研究工作,组织4位教师撰写理论文章,推荐至《营口日报》等媒体,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阐释工作,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为营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