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6

4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李苗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汪德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大家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党员教育发挥引领作用展开讨论。李苗同志对马院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担当作为表示赞扬。支部决定,在近期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先锋模范代表事迹座谈会。一方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相关防疫政策,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发挥政治功能,激励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光发热。另一方面,通过线上平台大家互相分享疫情期间的心得体会,可以增强同志们之间的认识、加深感情、凝心聚力、鼓舞斗志。

本次线上会议的召开既保障了党建工作及时有效开展,确保了疫情期间党建工作“不停摆”,也有助于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先锋模范意识。下一步,党支部将统筹推进党建重点任务,带领全体党员一道守初心、战疫情、担使命,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