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组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9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组全体成员召开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孝伟、副院长李苗、教研室主任汪德莉出席会议。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组长董海涛对本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进度安排、考核方式以及教学材料的准备做了介绍。李苗指出教师在备课、授课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我校教学方面的各项规定,保质保量地上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培养学生形成科学的马克思主义观,并在实践中利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

        孙孝伟强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是树立大学生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核心课程。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教师要重视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感情,提高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的教学亲和力;要努力钻研内容,优化教学过程,提高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的教学实效性。

\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