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
发布日期:2020-09-09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水平,推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教学研究,切实改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课堂教学效果,9月9日上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组召开集体备课会议。会议由思修课程组组长王蕊主持,课程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思修课程组组长王蕊针对思修课教学大纲内容进行了讲解。接着,思修课程组全体教师就本学期思修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思修课程组教师李苗进行了题为“爱国主义的本质”的示范课展示。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内容常备常新,是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的有效途径。本学期,思修课程组将持续推进集体备课工作,提质增效,为迎接合格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