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0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学校党委成员、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廷中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 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0年下辑)>的通知》精神,从教学内容、教学安排、教学材料、教学目的、成绩评定、教学纪律等方面对“形势与政策”进行了讲解。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卫兵强调高校领导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对上好“形势与政策”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彭飞从课程内容等方面与各位任课教师进行了探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集体备课,全体教师对“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内容的重要性和通过“形势与政策”课让学生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必要性有了全面的认识,对“形势与政策”课的相关要求有了准确的把握,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奠定了基础。

\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