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3月31日下午,为做好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集体备课会由马克思主义院长孙孝伟主持,学校党政领导、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备课会上,学校党政领导强调,2021年是建党百年,“形势与政策”课任课教师要以党史教育为中心,积极引导学生增强对国内外形势的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备课会上,“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王廷中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 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1年上辑)>的通知》精神,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体教师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全面的讨论。

        举办集体备课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管理规范化建设的重要环节,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交流经验的有效手段,是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的重要途径。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通过本次集体备课,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有了准确把握,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奠定了基础。

文/图 荣毅 李娜

\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