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11月4日下午,为深入了解教师教学实际,加强课程建设,助推学院高水平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师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孝伟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青年教师提出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老教师分享教学经验,给青年教师进行指导并提出建议。教师们认为,青年教师应多看原著,丰富教学素材,提升对教材的理解和诠释能力;授课过程中要保持自信,以此带动和感染学生,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在组织教学的过程中,可以适当运用一些方法和技巧与学生互动,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各教研室主任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集体备课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孙孝伟要求全体教师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赢得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做让学生喜爱的人。孙孝伟还对教案的书写、教学素材的准备以及教学过程中的时间分配进行了全面指导。
        本次座谈会是全体教师共同进步的过程,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政课教学工作提供了动力。

QQ图片20211105163711.jpg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