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部署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4

为有效恢复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4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线上会议,部署下一阶段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李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苗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印发的《营口理工学院恢复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方案》,部署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安排,强调要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课堂教学,结合学校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上好伟大抗疫精神这堂思政大课,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同时,要注重课程的衔接,做好已讲授知识点的复习,为后续新课有效开展做好准备。最后,李苗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各级各类师生比赛进行了部署。与会同志对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院长孙孝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教师将伟大抗疫精神、功勋模范先进事迹、国内外形势变化和理论政策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激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