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名教师获批辽宁省社科规划基金(高校思政专项)委托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18

        近日,从辽宁省社科基金规划办公室官网获悉,2019年辽宁省社科规划基金项目(高校思政专项)经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工作程序,立项项目名单已经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德莉老师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话语体系创新研究”和李苗老师申报的“辽南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运用研究”成功获批。

        在辽宁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教师可申报当年的省社科规划基金(高校思政专项)委托项目,我校两位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成功获批此项目,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为学院思政课教学效果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组建了优秀教学团队,以老带新,使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能力方面都有了较大进步,提高了学院思政课教学、科研的整体质量,保证了思政课教学效果,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