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教研和科研水平不断提高
发布日期:2020-12-04

        近日,我院董海涛老师和汪德莉老师的学术论文《重大疫情防控中大学生社会责任践履路径研究》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话语体系创新研究》在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和辽宁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共同举办,辽宁世纪教育研究院承办的“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端论坛暨第十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研讨会”征文活动中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以及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学术水平。本次征文活动由辽宁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进行统一评审,最终评选出全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教学、教研、科研上厚积薄发、持续发力,成果不断涌现。这次获奖是我院教师在近两年的连续两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名后在教师教研和科研水平能力提升方面取得的新突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推动全体教师通过教学、教研、科研相结合,不断提高我院的建设水平。

图/文 董海涛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