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五项课题获批营口市社会科学研究招标重点课题
发布日期:2021-04-20

        近日,2021年营口市社会科学研究招标课题经过课题申报、专家评审等工作程序,立项项目名单已经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共5项课题获批为重点课题。

        各项重点课题中,孙孝伟老师以“海绵城市视角下营口城市水系综合治理与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史研究”为题,董海涛老师以“关于营口文化资源融入党史教育的研究”为题,袁晓明老师以“新媒体背景下党史教育新路径的探索研究”为题,焦润阳老师以“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绿色发展思想的理论创新及其在营口的实践历程研究”为题,唐露老师以“关于‘互联网+’背景下营口党建工作模式建设的研究”为题,涵盖城市史与城市规划、党史党建等各领域,将为营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各项重点课题申报的成功,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市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上了一个新台阶。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各年龄段教师合作组成科研团队,进一步提高科研工作水平,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学校的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并不断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文/王玉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