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营口理工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提升我校师生思想理论水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图书馆、校工会决定联合举办以“品读经典,重温历史”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

        二、活动内容

        自选阅读我校馆藏文献,包括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的著作和传记类,中共党史与党建类,中国史及思想政治教育类,或自备阅读相关图书文献,并撰写读书心得体会。

        三、参赛要求

        1.要求围绕所读图书展开,题目自拟,彰显时代特色,内容充实,逻辑清晰,语言精炼,字数600字以上。
        2.提交一份电子版(要求Word 文件格式,标题为长城小标宋体二号居中排列,正文用三号仿宋_GB2312)。教师作品以姓名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学生作品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题目,由团支部书记以班级为单位打包(文件包的命名方式为专业+班级,如“机制1901”)发送至指定邮箱。

        3.读书心得体会类文章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4.作品提交时间:2021年5月15日—2021年5月31日。

        5.作品提交邮箱:yklgxypdjd@163.com

        四、评选程序和标准

        1.规则及流程

        按照要求与规定时间提交作品

        2.评审方式与评分标准

        根据思想端正、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逻辑清晰、层次分明、语言精炼、符合学术规范等标准,以百分制计分。

        3.奖项设置

        作品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分别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获奖和证书奖品,优秀作品将在公众平台展出。

        联系人:董海涛 联系电话:15140774859

 

 

 

 

营口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

                      营口理工学院工会

2021年5月12日

友情链接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电话:0417-2982178   邮箱:yklgxys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