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营理小图推新书
发布日期:2022-10-19

营理小图推新书

大家好!我是大家喜爱的营理小图,今天我来给大家推荐新书啦!大家可以到馆借阅了!

《人间词话》

索书:I207.23/52

馆藏地:文心书苑

《人间词话》是王国维的代表作,是中国近代颇负盛名的一部词话著作。他用传统的词话形式及传统的概念、术语和思维逻辑,较为自然地融进了一些新的观念和方法,其总结的理论问题又具有相当普遍的意义,这就使它在当时新旧两代的读者中产生了重大反响,在中国近代文学批评史上具有崇高的地位。本书的理论核心是“境界”说,该书观点新颖,立论精辟,自成体系,特别是书中提出的三重境界说一直受到国内外学者的重视。

模拟电子学的创新之路

索书:TN710.4/42

馆藏地:文锦书苑

由于历史短暂等原因,传统模拟电子学存在很多缺陷。作者崇尚科学、大胆创新,为此进行了20多年的研究。经过长期的理论分析和实践验证,创建用内电场势垒与自由电子扩散势相平衡决定PN结内电场、建立放大器临界工作点计算输入、输出范围、建立比较环节相移概念,创建用三相位移法进行反馈分析与设计等。这些创新,已经用于电子工程设计及模拟电子技术课程学习,取得优秀效果。


《在你们离开以前》

索书:I267/2383

馆藏地:文心书苑

写给家中的父母,写给路上的我们。那些不敢、不能与父母说的话,都在这本书里。关于爱,关于和解,关于离别。一本治愈两代人的生命自度书。讲述了有关两代人之间的深情、碰撞、疑惑与无法缝合的生命之憾。温暖动情,笑中含泪,也动容治愈。在“离别”“老去”“和解”“礼物”等主题的探索中,展示了一代年轻人对于两代人关系的思考与生命意义的思索。通过一个个令人动情的故事,我们也终于懂得,如何真正地理解、尊重父母,帮助他们在精神上体面地老去。在爱中相互理解和原谅,既完整自己,也完整了他人。

《寒性体质呵护指南》

索书:R161-62/12

馆藏地:文锦书苑

本书作者融汇二十多年专业经验,从饮食、生活习惯和体操按摩等四个生活基本面,为现代都市女性量身定制一整套全面、细致的超级“暖活”方案,并配上生动有趣的手绘插图,让你一看就懂,轻松照做。全书图文并茂,易懂好学,既科学又实用,操作性强,层次丰富,版式漂亮。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