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积聚新力量 开启新征程 —图管会纳新 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10-19

积聚新力量 开启新征程

图管会纳新 圆满收官!


烂漫十月,多彩的大学生活已经徐徐展开。为保证图管会工作的连续性,继续发挥校级优秀学生组织的作用, 2022年10月10日起,我校大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纳新工作。


本届图管会纳新活动目的是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我校图管会,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热烈响应,吸引了大批大一新生报名。每位提交报名表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参加。



纳新活动,由本届图管会秘书部、读者服务部、网络信息部、新媒体部、外联部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和图管会主席、副主席进行面试的审核工作。各位委员们利用自己的午间、晚间、周末等休息时间,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传统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份简历,真诚提出每一个问题,公平对待每一位参选者,对参选者的个人情况和面试过程进行详尽记录,认真筛选,经过激烈角逐,有百余名同学成功加入。


本次纳新取得圆满成功, 选拔出一大批新生力量加入。期待他们不断挖掘潜能,拓展才华,为图管会增添旺盛的发展动力。祝愿图管会健康成长,成为营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生社团!


                                高自鹏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