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第二届“约会萌新•时光漫递” 致未来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11-21

图书馆第二届“约会萌新时光漫递 致未来活动开始啦!


大一的萌新们,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书信寄语吧!书信内容可围绕读书目标、学业期盼、个人梦想等,初入大学校园的你们对自己做一点承诺、有一些期许,让大学校园生活更有收获。

四年后的毕业季,可取回自己的信件,看看初心是否依旧、梦想是否起航。

活动时间

    2022112413:30  

活动地点

营口理工图书馆一楼大厅

参与对象

营口理工学院2022级同学

参与方式

每个2022级的萌新们都可以在活动现场领取一张便签纸,在标签纸上注明班级姓名后写下自己未来四年的期许与愿望,投放到心愿箱中,图书馆负责保存。四年后图书馆将开启时光漫递信箱,共同见证四年前你们所立下的阅读规划和成长愿景。

书信内容要求:成长愿景OR未来期许+萌新们所在的学院班级及联系方式。

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还有精美礼品相赠哦!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