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2023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3-01-01

                       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2023年新年贺词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新年好!

书香缱绻,岁月悠长。不知不觉中,我们又与您相伴走过了难忘的2022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沐浴着2023年的第一缕阳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在此向所有努力学习、积极阅读的读者朋友们致以最真诚的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顺利,继续享受阅读,在书中寻觅欢喜,在阅读中涵养心灵!

回望刚刚走过的2022年,营理图书馆全体员工砥砺前行,共同奋进。我们不断加强馆藏资源建设,克服各种不利因素顺利完成常规图书采购,外文图书、纸电同采等资源拓展;完成8个电子资源数据库的续订;使资源总量得以丰富和优化;优化馆藏空间布局,对馆内标识、环境进行不断改善,为读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舒适的阅读环境;我们成功开展了一系列的让广大读者积极参与的活动:线上选书、考研英语专题讲座、借阅王者比赛、畅游图书馆、朗读者比赛、阅读马拉松等活动,各项别出心裁的活动已经使得广大学生读者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

这一年,我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图书馆现在已成为校园里同学们最喜欢的地方。尤记得馆中常常看见的学子身影,那聚精会神读书的你,那披星戴月追逐梦想的你,那迎难而上攻克难关的你......每一个你,都在拼尽全力,记录下岁月的荣光,用自己的奋斗为未来加分!亲爱的同学们,图书馆会一直陪伴着你,见证着你们的成长印记!

白驹过隙,光阴流转。2023年,又一段新征程已经开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没有停时,知识成就人生。图书馆将牢记使命,积极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助力,积极为繁荣校园文化努力进取,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理念,不辜负广大读者的期待。不及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将始终如一,一切以读者需求为中心,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引导全校师生在阅读中启迪心智,走向成功。

2022告别,带着欢喜走进2023。未来已来,唯有奋斗!心中有光,终将绽放!衷心祝愿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

2023.1.1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