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0-12-04
万方数据依托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原中国情报研究所)自成立以来,收集了包括:学术期刊、学位论文、学术会议、科技成果、专利技术、政策法规、外文文献、OA(开放存取)论文等各类图书情报文献,数量大、分类详尽,形成了能够提供中外文文献阅读、全文检索、在线浏览、原文传递等的全方位一体化的超大型综合文献知识服务系统,为高校科学研究和教学提供了丰富的参考文献,能够在各个方面满足学者、教师、学生及科研人员的文献资源检索需要。

 

重点数据库介绍:

 

1、 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8000余种,从1998年开始至今,以现刊为主;

 

2、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整库390万余篇,年增20万篇;

 

3、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会议总量290余万篇,年增15万篇。  

 

网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    
 
 

 

    累计访问: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博文路46号   邮编:115014    联系电话:0417-3586605    版权所有:营口理工学院图书馆